弋阳

在找新的墙头ε=(´o`)

面带homo兽的微笑_(^q^」∠)_

菜鸡文手和剪刀手( ˙-˙ )

回来写文了,剪不动剪不动(´°̥̥̥̥̥̥̥̥ω°̥̥̥̥̥̥̥̥`)

总是忘记写大纲不一口气写完就会忘了自己要写什么 (*°▽°)ノ

说好的长篇到现在没写完•_ゝ•

墙头多如狗每天都走在吃新cp的道路上

欢迎小天使敲敲我一起开启愉快的脑洞日常( ´▽` )

【柒七】在还债的边缘试探2/4

 @月坛南街  点梗,伍六七和柒同时接了一份任务,柒要杀伍六七要保,打斗中柒哥下线,伍六七把柒带回了大保健

扔骰子真好玩,柒七真好吃

文笔渣OOC,下面正文

  这里是玄武国北区任务大厅,北区的刺客接到的任务基本都是从这里发布的。

  这里倒是和伍六七想象中的应该和刺客的一样冷峻的环境不同,更像是佣兵市场

  伍六七坐在等候厅的椅子上,等着前台把委托人的资料送来。这是他第一次接到从这么远的地方委托下来的任务,不过看在委托人路费全部报销还包三餐的份上,他离开了小鸡岛来到了这里。作为排名第17369的刺客,他这次的任务也很简单,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去刺杀要从玄武国离开的战斗力只有五的商人,老王。

  “啊,空调打的太冷了吧,厕所厕所厕所……”不知道是早上吃的晚饭有问题还是大厅冷气太足,伍六七捂着肚子寻找起了卫生间。

  在伍六七离开没多久,一个人的到来使得原本吵闹的大厅变得鸦雀无声。

  来者一身蓝色劲装,左胸口出绣着一个方正的字“柒”,身侧挂着传说中的魔刀——千刃。他是玄武国的首席刺客,柒。

  在柒踏进大厅的那一刻,大厅里的人都默契地闭上了嘴巴,刚刚还人声鼎沸的地方现在落针可闻。在这样的环境下可以清楚地听见不知哪里的角落发出的声音,新入行不长眼的新人刺客不知从哪里借来的胆子,袖箭离手朝着柒弹射出去。柒好像毫无所觉脚步未停,众人眼看着那袖箭朝着柒后心口袭去,不禁屏住呼吸,就看到袖箭像是没有瞄准一般恰巧从柒左侧掠过。就在众人心中一阵可惜的时候,小巧的袖箭又在柒前面拐了个弯,朝着柒的右后方袭去,正中新人咽喉,然后他被那归来的袖箭狠狠钉在身后的墙上。

  以气御物,好厉害的功夫。

  “大人,这里的规矩规定是不能杀人的。”新来的前台工作人员抱着资料小跑过来,他这才刚离开没一会儿这个新人怎么就破坏规矩了。“大人你拿着任务就赶紧离开吧,不然等安保队的人来就不好了。”这么说着把资料塞到柒怀里,推着柒离开的大厅。

  围观群众倒吸一口凉气,妈呀,这个工作人员胆子也太大了吧。

  随着大门嘎吱一声关上,工作人员转身,就看到刚刚才被自己推出去的人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诶?”工作人员看了一眼伍六七之后,立马拉开大门,门外空空如也一个人也没有,大白天撞鬼了?想起刺客联盟里流传的种种不解之谜,工作人员颤抖着指向伍六七,“你刚刚不是走了吗!”

  伍六七一脸懵逼:“你资料还没给我,我怎么走啊。”

  工作人员这才发现,现在眼前这个人和刚才那个人虽然容貌相似但是给人的感觉丝毫不同。

  “真是抱歉,我马上为您再准备一份资料。”要马上把刚刚发出去的任务追回来才行,工作人员这么想着又急匆匆地跑走了。

  

  伍六七坐回原来的位置,嘟囔道:“这里接任务还真是麻烦啊。奇怪,那摊血迹刚刚就有的吗?”

  

  柒看着身后紧闭的大门,扫了一眼手上资料,‘战斗力5’几个字映入眼帘。柒抬眉,优秀的刺客不会去问委托的缘由,但是这个明显是给新手做的任务是什么回事,还有种可能这个F级的任务是掩人耳目用的,真正的目标另有他人。一个口哨招来代步的大雕,柒离开了这里。

  

  “咦,这不是就是以前在村头和我抢生意的王师傅。”伍六七看着资料上面打印出来的照片,“他不是去玄武国看女儿去了吗?不过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把以前他抢我生意的仇给报了。”伍六七露出自认为是恶人的笑容,离开了大厅。

  这个任务伍六七当然没有完成,在‘伍六七杀不掉任务目标’的定律下不仅没有完成任务,还因为心软要去帮他找到欺负老王女儿的恶霸。好不容易整治完街头恶霸,结果才发现又是误会。

  变身成老王的伍六七走在回去的路上,嘴里抱怨着:“哎呀好烦啊,改天一定要狠狠宰这个老头一笔。”

  柒找了这个F级的任务目标三天,根据发到手机上的地点绕着一整块区域挨家挨户找了整整三天。当然他不可能找得到,因为资料和消息不相符。休息不良导致眼底的黑眼圈更加浓郁,他现在知道了任务目标一定是有着十分强大隐匿功夫。放弃手机上的地点开始随缘找人的柒蹲在不知道谁家的阳台上,感觉困意弥漫大脑,眼睛快要闭合的时候,恍惚间好像看到资料上的那个老头在悠闲地逛街。

  柒站起身子,快速穿过几栋房子的楼顶朝着目标追去,三枚暗器出现在掌心,暗器离手分别朝着目标心口咽喉脑袋袭去,皆被档下。柒垂眉敛目思索着目标刚刚的动作,这和资料上写着的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头绝对不一样。思索间,目标好像已经通过暗器的轨迹找到了他的方位。

  “以气御剪!”

  现在还有把自己招式报出来的家伙吗。柒闪身躲过从侧面刺来的剪刀,剪刀从眼前划过,柒这才注意到这只是半把剪刀,下一瞬间刀鞘挡住了从后方出现的另外半把。以气驭物,没有足够的内力可使不出来,而且还是两把。

  “谁?”伍六七出声,看着发出金属碰撞声的方向。

  柒没有隐藏自己,很干脆地黑暗中走出,伍六七发现自己另外半把剪刀开心地在柒的手里转圈圈。快回来啊小剪,就算个人和你主人我长得再想也不是我啊。

  “以气御剪?”柒掌心的剪刀速度极快地旋转着,毫不客气地转向直勾勾望着他的伍六七的方向。

  分裂的两把剪刀在空中对打发出铮鸣,剪刀之下柒打量着和照片上别无二致的人,心中不禁感叹,真是厉害的易容术。虽然模样一模一样,但是从行为举止的细节还是处处透露着不对。

  两人对视,柒先出声:“你不是老王。”既然与任务无关那么此地就无需久留,柒撤下包裹着剪刀的真气准备离去。任务时限只有四天,眼前这个人虽然可能知道线索,但是属于首席刺客的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人绝对是十分难缠的对手。

  伍六七撤下伪装,“对啊靓仔,不如看在我这么帅的份上一起去喝杯咖啡怎么样。”剪刀合拢回到了伍六七手上,伍六七有些心疼刀刃上出现的划痕,这把剪刀陪着他剪出了多少发型啊,伍六七欲哭无泪。

  “不,我改变主意了。”柒看着伍六七的模样,慢慢拔出千刃,这个长得和自己一样的人应该才是真正的任务目标。但是又想起了面前这个人精湛的易容术,心里出现了新的疑问,这是真的长相还是伪装出来的。不管怎么样,既然能变得和自己一样,就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存着试探的心思,柒出招并没有使出全力。看着伍六七左蹦右跳滑稽地闪躲着自己攻击,柒刀锋偏转划破了伍六七的脸,伍六七脸上没有想象中的人皮面具。那么此人绝对不能留下,柒定下心来决定。

  “哇啊啊啊,破相了破相了!”伍六七手足无措地拿蓝色的布料擦拭着脸上的伤痕。

  柒看着眼熟的颜色,心下一凛,看向自己的衣服,果不其然衣服下摆被切割掉了一块。

  “嘿嘿,不要小看玩剪刀的人啊。”伍六七一笑,指挥着剪刀再次攻击柒。

  剪刀速度很快但是没有伤人的意思,柒用千刃格挡着这玩笑一般的攻击。

  “你……”不耐烦的砍断剪刀,柒转向伍六七的方向,就看到眼前弥散的烟雾,昏迷前的最后好像听到一句,“都说了别小看我啊。”

  太困了,几天几夜没有休息再加上药效极快地迷魂散,柒陷入了沉睡。优秀的刺客不该将自己的弱点展现在敌人面前,特别是在敌人面前睡过去,优秀的刺客……

  “还好有老王给的药粉啊,本来是要给那个恶霸用的,倒是便宜了你。”伍六七蹲在柒面前用手指戳了戳柒的脸,“长得真的好像啊,难怪剪刀会认错。”不,剪刀不听你指挥绝对不是脸的原因。

  “扔在这里不会有什么危险吧?”伍六七四处张望了几眼,这两天在这片区域遛弯,觉得这里真是治安极差,没事就街边斗殴打架。更何况……

  “和我一样长得这么帅,扔地上说不定会被富婆窥窃啊。”而且这个人明显受着伤啊,伍六七掀开柒腰间的衣物,裂开的伤口浸透了缠绕在腰间的绷带。

  “做人就不要太心软啊。”认命地把柒背在背上,伍六七朝远方走去。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