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

在找新的墙头ε=(´o`)

面带homo兽的微笑_(^q^」∠)_

菜鸡文手和剪刀手( ˙-˙ )

回来写文了,剪不动剪不动(´°̥̥̥̥̥̥̥̥ω°̥̥̥̥̥̥̥̥`)

总是忘记写大纲不一口气写完就会忘了自己要写什么 (*°▽°)ノ

说好的长篇到现在没写完•_ゝ•

墙头多如狗每天都走在吃新cp的道路上

欢迎小天使敲敲我一起开启愉快的脑洞日常( ´▽` )

【柒七】灵魂伴侣

OOC严重!!!!

文笔差!!!!!

前排预警!!!!

下面正文

  你听说过,灵魂伴侣吗?

  属于灵魂另一半的的名字总是没有前兆的忽然出现,它的出现往往伴随着一阵酥麻的酸痛感,然后那个小小的名字就像是烙印一般刻在左手无名指的尾端。它会告诉你,属于你灵魂伴侣的名字。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拥有这个记号,也不是所有人都相信这个传说。

  他曾经听说过这个故事,在他没有被叫做柒之前就在脑中勾勒着属于他的灵魂伴侣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或是温柔、或是宽容,或是强大。他做过各种各样的幻想,但是直到他成为了玄武国的首席刺客,那个名字也没有出现。他几乎是要放弃了,可是心底似乎总有一个小小声音在低喃,“快了,他将会出现……”

  谁也不会相信,任务完成率百分之百冷酷无情的首席刺客会相信这样一个童话气息太过明显的传说。就像是谁也不会相信那个柒会为了就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背叛刺客联盟。

  你相信灵魂伴侣的存在吗?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了解你、支持你、相信你,爱你。谁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他本来就要相信了这个令人心动的传说。如果不是从身后刺穿整个胸腔的利刃使他清醒,他几乎就要相信自己拥有了属于他一个人的灵魂伴侣,哪怕那个名字并没有出现。说到底,那个没有根据的传说只是他从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故事书上看到的,名字只是载体,他只想拥有一个只属于他的……

  冰冷的湖水从四面八方侵袭而来,柒冷不丁的被呛了好几口。作为一个优秀的刺客,在水下呆上长时间的龟息术柒自然是会的。但是失血过多的无力感传遍全身,水下似乎有塞壬在唱着诱惑人心的歌声,朦胧的睡意传来使他放弃般地停止了自救行动。冰冷的湖水浸泡着身体,柒竟然还有闲情想着‘啊,如果真的有灵魂伴侣的话,那一定是可以温暖这样冰冷的自己的存在吧。’

  意识到最后,是无名指上传来的酥麻感,柒的大拇指下意识的摩擦,残存的意识告诉他这是一个‘六’字。

  

  伍六七,你听说过,灵魂伴侣吗?

  可乐的笑颜在眼前绽放,伍六七愣了几秒,莫名其妙的记忆快速闪过又什么都没有留下。可乐倒是没有在意伍六七的反应,只是自顾自地说道。

  “所谓的灵魂伴侣啊就是命中注定会相遇的爱人,命中注定诶!不是很浪漫吗?如果我知道这样一个名字的话,我一定会保护好这个名字。”

  说罢,可乐单脚点地转了一百八十度出神地看着慢慢朝着海面沉下的太阳。两人沉默间一阵微风拂过,她下意识用左手拢起散乱的发丝到耳后,伍六七看到一抹银光闪过,那看上去像是一枚小巧的戒指。

  是夜,伍六七同往常一样坐在大保健发廊的楼顶上,今晚的月色格外漂亮,澄黄色的就像是前两天吃的大圆饼。伍六七觉得奇怪,照理来说他并不会把女孩子相信的爱情故事放在心上,但是那个声音像是魔咒缠绕在他耳边,魔咒有些夸张,用伍六七的话来说,‘那就像是苍蝇啊,嗡嗡嗡嗡……,真是吵死个人了。’

  伍六七烦躁的用右手指尖摩擦着左手无名指尾部的疤痕,这道伤疤从他醒过来之后就存在了。那个如同苍蝇一般恼人的声音告诉他,在这道伤疤下面藏着让他在意的秘密。

  “啊,真是烦人啊!什么乱七八糟的爱情故事,还没有一起看月亮来的实在嘞!今晚的月亮多漂亮啊!”

  ……

  你相信灵魂伴侣的存在吗?

  这是柒在某次执行刺杀任务的时候某人问他问题。大概是突如其来的闲情逸致,向来沉默的他回答了这个问题。

  “如果他真实存在的话,大概会比我的生命更加重要。”

  手起,刀落

——

感谢看完这个小短篇!❤

没有后续了(大概),渣文笔求不嫌弃_(:з」∠)_

评论(5)

热度(57)